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Raining Shooting


雨不停落,已經有一個星期,天空總是灰,總是下著大雨,連續兩天要開工拍攝,天公造美總算有一天天晴,好讓拍攝可以順利進行,但第二天就沒那麼好命,一場又一場的大雨,一等再等都未見有好天,拍攝人員亦只好利用微雨的少少時間,將工作完成,辛苦了大家。不過這兩天我發覺跟同事們埋在一起,說說笑笑,大家過了兩日很開心的日子,雖然我連續五十多個小時沒睡,但跟他們一起,我一點都不覺得倦,原來人只要有朋友在身邊,幾多不可能事都可以發生,我自己都沒想到可以一路撐五十多個鐘不睡,勁!同事們...其實心裡有很多感激說話想跟你們說,總是開不了口,讓我在這裡真心說一句,謝謝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