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, 2008

難能可貴的BB


BB這種生物,對每個人來說都各有不同,有些人見到他會十分著躍,有些人見到他會開心到癲,有些人見到他會手忙腳亂,有些人見到他會極度生厭!我認識的朋友當中,大部份都十分怕生兒育女,每個人都各有籍口,有些說沒時間照顧,有些說沒錢,有些說沒心機,有些又說壓力太大,真可惜!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,但這個時代BB越來越少,真的要真惜。還好我有一個好傳統的妹妹,生兒育女是她一生的志願,好讓我這個姐姐,有機會玩玩樂樂,好讓媽媽過足婆婆癮,媽媽亦因為有了這粒孫而心情越來越好,多得這位BB,媽媽的身體也越來越好,遇強越強!雖然我相信我沒有機會生BB, 但現在這位姪兒,已完成了我有BB的希望!BB.....I Love U ^o^

No comments: